希尔:2007年误判形势没去湖人 错过夺冠良机

希尔:2007年误判形势没去湖人 错过夺冠良机
2022年06月11日 08:4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6月11日,如果让格兰特-希尔重来,他会在2007年做出不一样的决定。近日,希尔做客《All the Smoke》节目,称2007年曾以为湖人无法再争冠了,因此去了太阳,没想到他的判断错了。

  2007年希尔告别魔术,签约太阳,而这让他错过了生涯中最好的夺冠时机。

  据希尔在节目中所说:“2007年我离开魔术时,菲尔-杰克逊给我打了三遍电话,但我没回他。因为当时我觉得湖人已无法再争冠了,他们的争冠之路已告终结了。因此,我选择了太阳。”

  如今,希尔为此有些后悔。“若能在菲尔的球队打球,他会更好地使用我,毕竟他素来喜欢大个控球者。他会安排我去高位持球,而非去底角等投篮,那不是我的风格,”希尔说,“当年太阳曾位居西区第一。但后来湖人引进加索尔,球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,重新开始争冠了。”

  2006-07赛季,太阳是西区第二,在首轮以4-1轻取湖人。2007-08赛季,湖人引进加索尔,实力大增,从2008到2010年连续打入总决赛,2次夺冠。而希尔在太阳效力到2012年,生涯最后一季转投快船,最终带着无冠的遗憾退役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