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选一湖人选谁?应留蒙克因他比甜瓜魔兽年轻

三选一湖人选谁?应留蒙克因他比甜瓜魔兽年轻
2022年06月10日 09:4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6月10日,在确定了新帅后,湖人还要对阵容进行调整,而他们得决定留下谁。近日,美媒就发问:蒙克、安东尼和霍华德三人若只能留一人,该选谁?

  湖人如今薪资空间捉襟见肘,但队内却仍有多位球员面临续约。湖人媒体列出了蒙克(13.8分3.4个篮板2.9次助攻)、安东尼(13.3分4.2个篮板)和霍华德(6.2分5.9个篮板)本季的场均数据,询问若三选一该留谁?

  其实在球迷看来,答案再明了不过。安东尼和霍华德都已老去,前者已满38周岁,后者也已36岁。而蒙克今年才24岁。近日,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曾表示,他们的建队理念之一就是让湖人的阵容变得更年轻。

  蒙克生涯起步于黄蜂,在此效力4个赛季后,蒙克选择以一年180万底薪签约湖人,就是为了来镀金,好追逐下一份大合同。湖人在本季深受阵容老化之苦,为此留下蒙克是可以想见的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