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少月底将执行球员选项 他认同新帅执教理念

威少月底将执行球员选项 他认同新帅执教理念
2022年06月10日 08:1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6月10日,据ESPN媒体报道,今年夏天面临球员选项的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,即将在六月底执行自己下个赛季的合同。

  美国篮球记者沃神爆料,威少预计会在月底执行球员选项,他下个赛季的年薪为4700万美元。同时沃神指出,威少对于新帅达尔文-汉姆的上任展现出极强的热情,他非常认同汉姆的执教理念。

  “我非常仰慕他成为主教练的发展路径,而且他待人非常坦诚。“威少说道。

  汉姆在走马上任之后,和威少取得了一些联系。目前威少得到新帅的一些承诺,如果球队出现问题他不会让威少一个人去背锅,而是全队一起承担责任。沃神认为,汉姆的这一做法是球队发展的兆头。随着湖人队接下来在夏天要度过训练营,预计威少会和汉姆展开更多交谈,谈论更多有关他的角色问题,包括适应球队的计划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