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裁谈詹姆斯10亿身家:乔丹退役后才赚这么多

总裁谈詹姆斯10亿身家:乔丹退役后才赚这么多
2022年06月10日 09:25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6月10日,尽管尚未从NBA退役,但詹姆斯如今的总身家已达到了10亿美元。近日,NBA总裁萧华做客《NBA Countdown》节目,期间他称乔丹退役后才赚到这么多,詹姆斯是历史最佳球员之一,也是出色的商人。

  在节目中谈到詹姆斯10亿美元身家,萧华表示:“勒布朗是以现役球员的身份赚到10亿美元的,而我记得乔丹是退役后才赚到这么多的。这表明NBA在全球的影响力正不断扩展。从进入联盟的头一天起,勒布朗和他的伙伴们就不仅专注于成为历史最佳球员,也想要成为出色的商人。他所做的一切令人不可思议,他和他的团队值得称赞。”

  萧华还称:“勒布朗所赚到的钱,一部分是通过打球所得,但更多地是来自他聪明的投资,并专注于打造自己的生涯。他已成为全球标杆性人物。”

  近日,财大气粗的詹姆斯也流露出未来想收购一支NBA球队的想法,并称该球队最好坐落于拉斯维加斯。不得不说,不管是打球还是经商,詹姆斯都是成功者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