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又一队换帅 老鱼带队在WNBA碰壁被炒鱿鱼

洛城又一队换帅 老鱼带队在WNBA碰壁被炒鱿鱼
2022年06月08日 08:4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6月8日,据美国媒体报道,NBA名宿德里克-费舍尔在退役之后,开始了个人执教生涯。近日在洛杉矶火花队执掌教鞭期间,费舍尔突然接到了下课的通知。

  ESPN的篮球记者Alexa Philippou爆料,费舍尔目前已经被火花队解雇,消息人士透露,弗莱德-威廉姆斯接下来将接替费舍尔的帅位。威廉姆斯是费舍尔的助理教练,曾和费舍尔同一时间来到火花队担任教练。

  早在2019年费舍尔走马上任,首次执教WNBA球队就接任了洛杉矶火花队主教练职务。2020年12月份,费舍尔还同时被任命为球队总经理。

  在费舍尔执教球队期间,火花队常规赛以及季后赛一共取得了55胜50负战绩,去年遗憾未能晋级季后赛,创造了球队近十年来的一项最尴尬纪录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