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姆新帅上任就给下马威 称詹姆斯也没有特权

哈姆新帅上任就给下马威 称詹姆斯也没有特权
2022年06月07日 10:3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6月7日,湖人新帅达文-哈姆正式亮相,在新闻发布会上,他对球员提出了要求,声称不会给勒布朗-詹姆斯等巨星特权。

  虽然是第一次当主教练,但哈姆有很明确的执教纲领,对球员的要求也很明确。

  “竞争、团结和责任,这是我们的总方针,”哈姆说,“最基本的要求是要顽强,有竞争力,就会有顽强的斗志,有强硬的身体。团结,这是因为篮球是团队运动。我们不能让任何一个处于孤岛。”

  哈姆还详细解释了责任感,他特意提到了“三巨头”。

  “责任感,当以这个为标准后,看比赛录像时,我有可能点名勒布朗、威少和AD,就像点名奥斯汀-里维斯和斯坦利-约翰逊一样,”哈姆说,“从头到尾都要有责任感。作为教练,我也有我的责任。”

  看来哈姆铁面无私,不会给巨星特殊待遇,就算是勒布朗-詹姆斯也不行。这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却难。不过至少,哈姆传达了这种信息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