浓眉打5号位被看衰 贝弗利:湖人要换所有配角

浓眉打5号位被看衰 贝弗利:湖人要换所有配角
2022年06月07日 09:3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6月7日,据美国媒体报道,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达尔文-汉姆走马上任,森林狼队球员帕特里克-贝弗利谈及湖人队时,给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观点。

  “健康对于这支湖人队来讲是至关重要的,这些是无法控制的事情。如果让浓眉打中锋的话,他是真的坚持不了整个赛季的。这就是事实,戴维斯承受不了作为中锋整个赛季在身体上的摧残。”贝弗利说道,“他们所有角色球员都需要更换,因为那些人都没办法投篮。”贝弗利说道。

  浓眉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,他愿意为球队做出一些牺牲,去承担能够让球队尽可能赢球的一些重任。

  显然贝弗利的这番话意味深长,对于浓眉来讲,他如果无法保持健康,球队的战绩就会起伏不定。而且在三巨头身边,如果没有绝对稳定的投手,他们的进攻空间就会很差,影响勒布朗-詹姆斯和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的突破威胁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