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首选主帅为詹皇前队友 为执教儿子拒邀请

湖人首选主帅为詹皇前队友 为执教儿子拒邀请
2022年06月04日 10:0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6月4日,据《纽约时报》报道,洛杉矶湖人队今天正式任命达尔文-汉姆当选主教练,在这之前管理层寻找了多位候选人,最初他们意中人其实是密歇根大学主帅朱万-霍华德。

  美国篮球记者马克-斯泰因爆料,虽然湖人队有意道格-里弗斯以及奎因-斯奈德等人,但是他们最希望的结果是霍华德来执教球队。

  ”最有趣的是,我听说当大家都在等待湖人队官宣汉姆当选主教练时,联盟的教练圈子都在传,密歇根大学主帅霍华德其实是湖人更倾向的候选人。“斯泰因说道,”在众多候选主帅当中,他们联系了很多有合同在身的教练,这最终导致里弗斯和斯奈德都无法来湖人执教。我被告知湖人队对霍华德做出了强烈的示好,言下之意非常明确,就是如果霍华德愿意来湖人,这份主教练工作一定首选是他。“

  霍华德专注于在密歇根大学执教,他的两个儿子目前也在校队中征战NCAA,所以霍华德拒绝了湖人的邀请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