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蓬之子是科比铁杆 相信自己能弥补湖人漏洞

皮蓬之子是科比铁杆 相信自己能弥补湖人漏洞
2022年06月04日 11:0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6月4日,都说“虎父无犬子”,小斯科特-皮蓬有机会证明此话不假。近日,小皮蓬试训了湖人并接受采访。他称自己是控卫可弥补湖人阵容漏洞,他是科比死忠粉,曾穿24号球衣打球。

  在谈到自己能给湖人带来什么帮助时,小皮蓬称他是一名真正的控卫。近2季他都是ACC联盟得分王,但他的最大优势在于组织。“我知道湖人需要提升一号位深度,”小皮蓬说,“我就是想要帮助球队赢球,展现出我的强硬一面。”

  小皮蓬称他高中最后2年在洛杉矶度过,这里就像是他的家,能参加湖人试训令他很激动。“科比是我的最爱,”小皮蓬说,“我从他那里学到很多,包括做投篮假动作等。小时候打球我都穿24号球衣,我是科比死忠粉。”

  由于身为“星二代”,小皮蓬很小的时候就能自由出入公牛主场,见过乔丹和罗德曼等球星,而这让他每次踏上赛场都不会紧张。

  现年21岁的小皮蓬身高1.91米,体重84公斤,司职控卫。他曾在洛杉矶著名的塞拉峡谷中学就读。从2019开始,他就读于范德比特大学,曾入选SEC赛区最佳新生阵容,还2次入选SEC赛区最佳一阵。在大三赛季,小皮蓬场均可得20.4分3.6个篮板4.5次助攻1.9次抢断,总命中率41.6%,三分命中率32.5%。

  湖人今年没有选秀权,但可以用现金购买一个次轮签。不过,在NBADraft.net的模拟选秀中,小皮蓬没有上榜,预计今年会落选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