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忙的夏天!曝东契奇计划参加世预赛和欧锦赛

繁忙的夏天!曝东契奇计划参加世预赛和欧锦赛
2022年05月30日 10:1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30日,在今年打入西决后,东契奇并不准备休息。据《Eurohoops》报道,他计划代表斯洛文尼亚男篮参加今夏的世界杯预选赛和欧锦赛,预计会在6月中旬和国家队会合。

  今年对独行侠和东契奇而言都是突破的一年。在常规赛中,东契奇出战65场,场均得到28.4分9.1个篮板8.7次助攻1.2次抢断,总命中率45.7%,三分命中率35.3%。他率独行侠取得52胜30负位列西区第4。

  在季后赛中,独行侠首轮以4-2淘汰爵士,次轮4-3淘汰太阳,直到西决才以1-4不敌勇士。这是独行侠自2011年夺冠后首次闯入西决。东契奇出战了15场季后赛,场均得到31.7分9.8个篮板6.4次助攻1.8次抢断,两项命中率分别达到45.5%和34.5%。

  无疑,本季东契奇的出战场次超越以往,在休赛期本该好好休息,然而东契奇却不打算这么做。在赛季总结会上,东契奇就曾表示:“只要我没受伤,我就会代表国家队出战。”如今他说到做到。

  据悉,东契奇将在6月15日前往和斯洛文尼亚男篮会合,并开始集训。随后,斯洛文尼亚男篮将在6月30日和7月3日分别对阵克罗地亚队和瑞典队。经过短时间的休整后,东契奇将转战欧锦赛。今年欧锦赛小组赛将在9月1日到7日进行,淘汰赛将在9月10日到18日进行。

  除此之外,东契奇也将关注独行侠的一举一动。此前,独行侠篮球事务总管尼克-哈里森曾称,东契奇和基德将参与独行侠今夏组队的决策。

  无疑,东契奇将度过繁忙的一个夏天。不知这是否会影响他下赛季备战?此前,东契奇总会因为身体原因而在NBA赛季初期发挥不佳,此后才逐渐恢复,不知下赛季会怎样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