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弗利赞库里得到追梦支持 不再是众矢之的

贝弗利赞库里得到追梦支持 不再是众矢之的
2022年05月28日 08:4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8日,贝弗利最近经常被攻击,但他对库里的评论,却得到“追梦”格林的大力支持。

  贝弗利最近参加一档电视节目,他谈到库里和詹姆斯,认为现在的库里,已经能与詹姆斯平起平坐,都是史上最强球员之一。

  格林听后,对他竖起大拇指,并且深入解释了贝弗利的话。“他们都不懂,他提到勒布朗是要证明库里非常重要,”格林说,“并不是他比勒布朗更强或者更好。很简单,他(库里)是最伟大球员之一。人们都喜欢说谁比谁强,但不喜欢他们都是最伟大球员。”

  贝弗利此前因为对保罗的议论,几乎成为众矢之的,而这一次,却得到格林的肯定。

  “贝弗利因为保罗的事,开了一个不好的头,自那之后,我看了很多他的节目。他非常渊博而且口才也好。现在说话又像新媒体。”格林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。

  得到格林的肯定,贝弗利的形象总算有所好转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