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事近?小卡携女友出行 后者疑似戴订婚戒指

好事近?小卡携女友出行 后者疑似戴订婚戒指
2022年05月27日 11:1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7日,考瓦伊-莱昂纳德性格内敛低调,他的个人生活也不为外界所知。近日,TMZ体育抓拍到莱昂纳德和女友基希尔-希普利(Kishele Shipley)一起出行,二人疑似订婚。

  本季莱昂纳德没有戴上任何戒指,但他的女友希普利却貌似已得到了想要的戒指。近日在洛杉矶国际机场,有记者抓拍到莱昂纳德和女友希普利一起出行,而希普利的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戒指。但记者再次抓拍到莱昂纳德和希普利时,却发现后者手上已没有戒指了。而她这“此地无银三百两”的举动,貌似暗示她已和莱昂纳德订婚了。

  记者随后联系了莱昂纳德的朋友求证此事,但迄今没有收到任何答复。

  据悉,莱昂纳德和希普利是在圣迭戈州大结识的,自此坠入爱河,一直到今天。他俩目前已育有2个孩子,2个孩子分别出生于2016和2019年。

  在2021年西区次轮,莱昂纳德膝盖受伤,一直休养到今天,预计会在下赛季复出。而在这之前,莱昂纳德是否会先把终身大事给办了?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