锡安重返赛场已无限制 今夏有望续签5年1.81亿

锡安重返赛场已无限制 今夏有望续签5年1.81亿
2022年05月27日 11:3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7日,本季鹈鹕自2018年后重返季后赛,而这也让人们一度淡忘了锡安。近日据鹈鹕官方透露,锡安右脚伤势持续好转,重返赛场已无任何限制;薪资专家鲍比-马克斯则称,锡安在今夏有望续签一份5年1.81亿的新合同。

  受伤病影响,锡安在本季一场没打。而鹈鹕在季中换来迈克科伦姆后,他携手英格拉姆,却率鹈鹕自2018年后首次重返季后赛,首轮以2-4不敌太阳。很多人相信,下赛季等锡安归来,鹈鹕将更有竞争力。

  今天鹈鹕球迷终于等到好消息。据最新的一次检查显示,锡安受伤的右脚第五跖骨伤势持续好转,他重返赛场已无任何限制。随后,锡安和小南斯均转发了相关报道,喜悦之情溢于言表。

  锡安伤势好转,他的续约也被提上日程。身为2019年状元秀,锡安的菜鸟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。据薪资专家马克斯透露,锡安在今年休赛期有资格续签一份5年1.81亿的新合同。如果他在2022-23赛季入选最佳阵容,他的这份合同总额将增至2.17亿。

  在本季途中,曾有消息称锡安团队和鹈鹕高层存在分歧,锡安还被传体型走样,有人据此认为锡安可能会离开鹈鹕。而今夏的提前续约也正因此而变得格外令人瞩目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锡安鹈鹕续约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