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令人失望球队?湖网日各占33% 剩下1%归爵士

最令人失望球队?湖网日各占33% 剩下1%归爵士
2022年05月27日 09:5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7日,谁是本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?奥尼尔对此有话要说。近日,奥尼尔在《The Big Podcast》节目中谈到本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,认为湖人、篮网和太阳各占33%,剩下1%则属于爵士。

  在节目中,有人问奥尼尔:“篮网、湖人和太阳,谁是本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?”

  奥尼尔则回答说:“各占33%吧,剩下的1%则留给爵士。你们这些人总会告诉我这些球队的球员有多么出色,说他们这也能做,那也能做。听着,能在NBA打球都不赖,每支球队从第一人到第15人都是好样的。但问题是,一旦你打出了不错的水平,获得了一定名声,难道你不想更上一层楼吗?不想和科比、勒布朗、魔术师并列吗?”

  此前奥尼尔曾当面批评过米切尔,在联盟引起了轩然大波,如今看得出,爵士仍是他所不喜欢的球队。

  “如果你想要继续变得更好,只需告诉我即可,我绝不会再批评你了。但如果我说了些和你有关的话,指出问题是我的工作,不管你喜欢与否。别在乎我的说话方式,要关注我的说话内容。我从来都是只说事实,”奥尼尔说,“因此,我不想再听到任何有关爵士的消息,不想再听到任何和爵士球员相关的事儿。”

  本季,湖人和篮网坐拥豪华阵容,然而前者没打入季后赛,后者打入季后赛却在首轮被横扫;太阳是常规赛联盟头名,夺冠大热门,却在西区次轮被独行侠4-3淘汰;爵士常规赛位列西区第5,结果在首轮东契奇伤停了3场的情况下,竟仍以2-4不敌独行侠。这4支球队真可谓是“希望越大,失望也越大。”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湖人篮网太阳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