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图姆:把3-2当作2-3来打 热火不会轻易缴械

塔图姆:把3-2当作2-3来打 热火不会轻易缴械
2022年05月26日 12:5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6日,凯尔特人以3-2取得赛点,但大将塔图姆不敢有丝毫的得意,反而发言提醒队友。

  在这个系列赛中,凯尔特人第一次大比分领先。在历史上,他们3-2领先时,晋级概率达到91%。

  尽管如此,塔图姆不敢大意。赛后接受采访时,他提醒了队友。

  “离结束还早得很。就像上一轮G6,我们到密尔沃基赢下雄鹿一样。”塔图姆说。

  在G6开始之前,塔图姆要求队友们把自己当成是2-3落后的球队。

  “G6开始时,我们当作自己2-3落后,”塔图姆说,“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,训练有素,他们是不会轻易放弃的。”

  拿下G5后,凯尔特人显然更有信心。他们并没发挥最佳水准,但已经能击败热火。

  塔图姆虽然年轻,但已经有丰富的经验,知道将面临强劲的反抗。提醒自己,也提醒队友。塔图姆正像一个领袖应该做的那样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