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火后卫组合15中0创纪录 近两战总共28投1中

热火后卫组合15中0创纪录 近两战总共28投1中
2022年05月26日 12:0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6日,热火打得非常糟糕,输掉了天王山之战,而后卫组合洛瑞和斯特鲁斯加起来15投0中,创下了NBA纪录。

  热火全场投篮非常糟糕,后场组合就是代表。洛瑞全场6投0中,一分未得,斯特鲁斯9投0中,得4分。而且两人加起来只有3次助攻,跟失误持平。

  两人15投0中,创下了NBA季后赛的历史纪录。自1970-71赛季起,开始区分先发和替补以来,在季后赛的比赛中,从没有先发后场组合投篮这么糟糕过。

  两人在上一场就已经非常糟糕,两场比赛,加起来28投仅1中,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.5%。

  就算巴特勒和阿德巴约再出色,摊上这样的后场组合,热火也没有机会。

  当然,热火还没出局,G6仍能奋起反击,但他们的后卫必须站出来。也许,斯波斯特拉会进行调整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