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斯该入选二阵顶替KD?伤病和战绩拖了后腿

詹姆斯该入选二阵顶替KD?伤病和战绩拖了后腿
2022年05月26日 09:1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6日,昨天NBA官方公布了2021-22赛季的最佳阵容,詹姆斯入选三阵。对此,巴克利在TNT的节目中认为,詹姆斯应取代杜兰特入选二阵。两位湖人记者在做客《Spectrum SportsNet》节目时也认为,詹姆斯之所以无缘二阵,是因缺席场次过多和湖人战绩不佳。

  在节目中谈到本季最佳阵容,巴克利表示,詹姆斯应取代杜兰特入选二阵,杜兰特则入选三阵。对此,巴克利解释说:“我不确定KD本季出战了多少场,他因膝伤缺席了不少比赛。哦,55场,勒布朗呢?哦,56场。我个人认为,勒布朗本季的表现要好于KD,他该入选二阵,KD入选三阵。”

  《洛杉矶时报》的两位湖人跟队记者Brad Turner和Dan Woike在节目中也分析了詹姆斯仅入选三阵的原因。他们一致认为,詹姆斯缺席场次过多是落选的主要原因之一,此外湖人仅位列西区第11名,甚至无缘附加赛。因此,尽管詹姆斯仍在37岁的年纪打出了和年龄不符的表现,但仍只能入选三阵。

  其实,即便入选三阵,詹姆斯也创下了纪录。他成为NBA史上首位在三支球队(骑士、热火、湖人)都至少4次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。而昨天詹姆斯也转发了湖人官方为他入选三阵而制作的海报,并表示感谢。

  生涯至今19个赛季,詹姆斯18次入选最佳阵容,这足以彰显他的伟大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