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媒为大帝叫屈 得分王+MVP票选第二落选一阵

美媒为大帝叫屈 得分王+MVP票选第二落选一阵
2022年05月25日 11:1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5日,今天NBA官方公布了2021-22赛季的最佳阵容,而争议依旧存在。前NBA球员帕金斯为恩比德落选最佳一阵而鸣不平。在总得分上高居第5的恩比德,却因中锋位置不敌约基奇而屈居二阵。

  本季最佳一阵是约基奇、扬尼斯-安特托昆博、塔图姆、布克和东契奇,其中并没有今年得分王、MVP票选第二恩比德的名字。

  恩比德入选了二阵,但实际上他的总得分达到414分(57张第一选票、43张第二选票),在所有球员中位居第5位。然而,因为他在中锋位置不敌约基奇,故而只能被排入二阵。

  这也令不少人为恩比德叫屈。本季恩比德场均得到30.6分联盟最高,还有11.7个篮板4.2次助攻1.1次抢断1.5次盖帽,总命中率49.9%,三分命中率37.1%。他率76人以51胜31负并列东区第三,还位列MVP票选第二。

  其实在常规赛进行途中,就有人预见到约基奇和恩比德在中锋位置上你争我夺,二人只能有一人入选一阵。当时曾有报道称,鉴于本季情况特殊,NBA会改变过去只能有一名中锋入选一阵的惯例,且约基奇和恩比德可以在四、五号位上都获得选票。但说是这么说,实际上NBA还是遵照了此前的惯例。

  从季初的MVP大热门,到如今MVP票选第二、入选最佳阵容二阵,以及无缘最佳防守阵容,恩比德本季过得够憋屈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