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德留言前马刺助教求职 7届全明星竟沦落如斯

阿德留言前马刺助教求职 7届全明星竟沦落如斯
2022年05月25日 10:1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5日,今年篮网在首轮以0-4被横扫,阿尔德里奇的NBA生涯也可能走到了头。近日,阿尔德里奇在前马刺助教、现意甲米兰男篮主帅梅西纳的社媒留言,希望和后者重聚,貌似暗示将离开篮网和NBA。

  近日,AC米兰夺得意甲冠军,目前身为米兰奥林匹亚男篮主帅的梅西纳也更新Instagram,晒出自己身穿AC米兰球衣召集球员训练的照片,祝贺AC米兰夺冠。而从2014到2019年,梅西纳曾在马刺当了5个赛季的助教,而阿尔德里奇也在2015到2021年间效力马刺,二人曾有过合作。

  正是因为这层关系,阿尔德里奇才在梅西纳的Instagram动态下留言称:“如果你需要一名大个射手,请告知我一声。”

  阿尔德里奇曾7次入选全明星,5次入选最佳阵容。今年7月将年满37周岁的他居然要主动联系熟人而“求职”,多少令人有些心酸。

  在2021年被马刺裁掉后,阿尔德里奇签约篮网,力求冲冠。但不幸的是,仅打了5场比赛,阿尔德里奇就因心脏问题而不得不退役。

  不过,在2021-22赛季阿尔德里奇复出,重新加盟篮网。他出战47场常规赛,先发12场,场均得到12.9分5.5个篮板,命中率55%。但在今年首轮,阿尔德里奇被主帅纳什雪藏,连一分钟都没出场。或许,这让阿尔德里奇也有些心灰意冷,而他的合同也在今年到期。

  或许阿尔德里奇将带着终身无冠的遗憾前往意大利联赛,而这无疑是令人唏嘘的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