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阵容遗珠戈伯特得票最多 热火双星列其后

最佳阵容遗珠戈伯特得票最多 热火双星列其后
2022年05月25日 10:5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5日,今天NBA官方公布了2021-22赛季最佳阵容,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。据NBA官网统计,在未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中,戈伯特得票最多,热火双星、米切尔和杰伦-布朗都在列。

  每年最佳阵容公布后,都有球员遗憾落选,今年也是如此。比如热火双星吉米-巴特勒和阿德巴约。二人率热火拿到常规赛东区头名,并重返东决,目前和凯尔特人战成2-2平,结果双双落选。

  据统计,阿德巴约获得4张第二选票,16张第三选票,总得分28分;阿德巴约获得2张第二选票,26张第三选票,总得分32分。

  二人还不是落选球员中得票最多的,这一头衔属于爵士中锋戈伯特。他获得5张第二选票,30张第三选票,总得分45分,比入选球员中得票最少的西亚卡姆(63分)少了18分。

  落选球员中除了上述三人外,其他球员的得分都是个位数。米切尔获得4分,布朗获得3分,其他球员(贝恩、米德尔顿、米卡尔-布里吉斯、朱-霍乐迪、欧文、德章泰-穆雷、范弗里特)都分别获得1分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