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16节热火仅3节占优势 战成2-2应该偷着乐

共16节热火仅3节占优势 战成2-2应该偷着乐
2022年05月24日 13:4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4日,东部决赛打了4场,在总共的16节中,热火只有3节得分超过对手。双方仍战成2-2,对于热火来说,已经算是幸运。

  今天的G4,热火只在最后一节领先,当时胜负早失去悬念,双方都是替补在场上杀时间。

  全场比赛,凯尔特人一直控制局面,以18-1开局后,一直领先。前两节他们得分都超过对手,第三节两队各得19分。

  到目前为止,热火在总共16节中,仅3节得分比对手多,有9节落后,4节战平。

  从数据可以看出,整体而言,凯尔特人相对稳定,除了一两节崩盘外,大部分时间能保持得分势头。而热火则相反,除了暴击的两节外,大部分时间并不占优势。

  G3热火虽然胜出,利益于早早取得26分的优势,他们下半场没占到便宜,差距一度被缩小到1分。

  对于热火来说,这是一大软肋,接下来的比赛要想办法弥补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