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迪得分超先发五虎之和 他是热火反弹的资本

奥迪得分超先发五虎之和 他是热火反弹的资本
2022年05月24日 11:1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4日,热火惨败,替补出场的奥拉迪波成为得分王,也是全队唯一打了30分钟的球员。

  因为胜负早早失去悬念,先发五虎第四节都没必要上场,所以出场时间不长。

  作为替补,奥拉迪波刚好打了30分钟,已经是最长的。他16投7中,得了23分,其中三分球7投4中,都是全队最高。

  奥拉迪波并非在垃圾时间刷分。首节热火打了近8分钟还没运动战得分,最后还是他投中一记三分,为热火打开局面。

  首节热火只得了11分,奥拉迪波一人就得了6分。

  上半场奥拉迪波就已经有18分进账。全场比赛,他的得分也越过先发五虎之和。热火先发五虎无一人上双,加起来只得了18分。

  在今年季后赛,奥拉迪波已经多次有出色的表现,逐渐找回了受伤前的状态。虽然热火今天惨败,但板凳席上有他在,增加了反击的资本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