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图姆带伤轰下31分 复刻科比反手上篮太惊艳

塔图姆带伤轰下31分 复刻科比反手上篮太惊艳
2022年05月24日 11:1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4日,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,此役绿衫军开局就打出一波攻势,奠定了优势,最终在杰森-塔图姆的带领下,他们以102比82大胜对手,将大比分扳成2比2平。

  本场比赛塔图姆坚持带伤出战,全场他出战34分钟,16投8中得到最高的31分,外加8个篮板和5次助攻2次封盖。

  开场之后塔图姆尽管个人进攻状态并不太顺,甚至在暂停休息时,还在治疗自己的右肩伤病。不过在调整过后,塔图姆还是逐渐找回手感。

  次节一次底线突破上篮,宛如科比附体,完成了拉杆反篮得分,不少现场球迷都格外兴奋。随后塔图姆面对邓肯-罗宾逊的防守,连续单打得手,找到了进攻自信心。

  在塔图姆的带动下,凯尔特人三节完成打卡下班,提前将胜利收入囊中。塔图姆这一战带伤打出的高效,让他成为了绿衫军当之无愧的核心领袖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