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选帅名单遭KG质疑 只有名帅才能救湖人?

湖人选帅名单遭KG质疑 只有名帅才能救湖人?
2022年05月24日 09:1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4日,赛季结束后湖人炒掉了主帅沃格尔,开始了选帅,目前也公布了新帅候选名单。但这却遭到了NBA名宿加内特的质疑。近日,加内特更新社媒发问,湖人真的想靠这几名候选人就扭转颓势?

  在选帅过程中,湖人曾和76人主帅里弗斯、爵士主帅斯奈德发生联系,还曾将现密歇根大学主帅朱万-霍华德、前勇士主帅马克-杰克逊等列为候选人,但都没了下文。近期,湖人公布新帅候选名单,其中包括前开拓者主帅斯托茨、雄鹿助教达文-哈姆和勇士助教肯尼-阿特金森。

  无疑,这几位候选人和球迷预想中的名帅相去甚远。加内特也更新社媒发问:“湖人是认真的吗?他们不是想凭借这几名候选人就来扭转颓势吧?”

  现年64岁的斯托茨曾在1980年次轮第38顺位被火箭选中,但他并未在NBA赛场亮相过。1994-95赛季,37岁的斯托茨走上教练岗位,出任超音速助教,后相继出任雄鹿和老鹰助教。后来,他曾分别出任老鹰、雄鹿、开拓者主帅,还担任过勇士和独行侠助教。生涯执教1003场,他取得517胜486负,胜率51.5%,率队9次闯入季后赛。

  现年54岁的阿特金森早年间曾是尼克斯和老鹰助教,2016-17赛季开始执教篮网。在篮网执教4个赛季,阿特金森成为篮网走出2013年交易阴影,摆脱泥潭的功臣之一。2018-19赛季,他率篮网时隔3个赛季重返季后赛,2020年3月下课。他共执教308场,取得118胜190负,胜率38.3%。

  现年48岁的哈姆早年曾是NBA落选秀,他相继效力掘金、步行者、奇才、雄鹿、老鹰和活塞,还曾效力西班牙联赛。2004年他随活塞夺得生涯唯一总冠军。退役后不久,哈姆就走上教练岗位,相继出任湖人、老鹰和雄鹿助教,在2021年随雄鹿再次夺冠。

  加内特的质疑说出了部分球迷的心声。当然,并非只有名帅才能解决湖人的问题,关键在于是否合适。不过据《纽约时报》记者马克-斯特恩爆料,湖人不会仅在上述3人中选择一名主帅,他们仍在考虑此前面试过的助教,甚至仍没放弃得到里弗斯的念头。

  究竟谁会成为紫金军团的下一任主帅?拭目以待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湖人选帅加内特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