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尔表态愿留华盛顿 续约奇才盼拿2.5亿顶薪

比尔表态愿留华盛顿 续约奇才盼拿2.5亿顶薪
2022年05月24日 16:3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3日,据美国媒体报道,华盛顿奇才队球星布拉德利-比尔今年夏天,将成为自由球员,试水自由市场之前,他接受采访时表态希望能够留在华盛顿,继续为奇才效力。

  比尔本赛季结束之后,将面临球员选项,不出意外他将跳出合同,寻求一份新的顶薪。下个赛季球员选项的薪水为3600万美元,如果比尔选择和奇才队续约,他能够拿到一份年薪在5000万左右的合同。

  “我仍然倾向于与奇才队签订一份多年合同,这里能够让我在七月份拿到总价为2.5亿美元,与此同时在四月份接受手腕手术之后,我还能够专注于伤病的恢复。”比尔说道,“手术非常成功,最近的恢复情况也挺好,并没有任何意外情况发生。”

  比尔在今年二月份遭遇手腕伤势之后,提前赛季报销,导致奇才队没能闯入季后赛。不过今年28岁的比尔,依然是这支球队的头牌,健康的他能够带领球队打出优异的战绩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比尔奇才华盛顿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