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杨毅看衰湖人候选主帅 力挺2位同行挑大梁

美国杨毅看衰湖人候选主帅 力挺2位同行挑大梁
2022年05月23日 22:0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3日,随着休赛期的临近,洛杉矶湖人队已经开始了他们的选帅工作,目前锁定了三位候选人,近期他们将做出最终的选择。不过美国篮球评论员斯蒂芬-A-史密斯却并不看好湖人的选择,他认为三位候选人都无法承担执教的重任。

  ”我不是对他们不尊重,但是我实话实说,这三位主教练都不是合适的选择。他们三位都无法在当今NBA球队做主教练。“史密斯说道,”过去一个赛季你看到了,要想在湖人做好主教练,必须具备能够激励管理层去做事情的潜质,同时还得让球迷们认为这个主教练能够压得住球员,我不认为目前这几个候选人能够做到这两点。“

  阿特金森、达尔文-汉姆以及斯托茨都不被美国杨毅看好,他们身上有着各自的问题,不过史密斯认为马克-杰克逊以及杰夫-范甘迪具备执教湖人的能力。

  但是马克-杰克逊之前参加了湖人队的面试,显然并没有达到管理层的预期,所以被排除在了这份候选人名单之外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湖人史密斯杨毅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