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战两人上演王者归来 绿军顽强不会轻易低头

一战两人上演王者归来 绿军顽强不会轻易低头
2022年05月22日 11:2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2日,绿军再度失利,在东部决赛以1-2落后,不过他们打得非常顽强,两名球员在受伤后王者归来。

  凯尔特人最多时落后了26分,但在最后一节将差距缩小到1分,几乎翻盘。

  全场比赛,都非常激烈。斯玛特和塔图姆都一度受伤,但顽强地回到场上。

  斯玛特受伤时令人捏了一把汗。他脚踝90度扭曲,还被洛瑞压了一下。这种情况,搞不好可能赛季报销。

  在工作人员搀扶下,斯玛特离开球场,走向过道,准备到更衣室接受治疗。

  令人意外的是,斯玛特在过道里试着跑了一下之后,选择回到场上。

  球场球迷报以热烈的掌声,而斯玛特上场后不久就命中三分,凯尔特人继续反扑。

  塔图姆则在第四节追分关键时刻右肩受伤,他也准备到更衣室治疗。不过他也没到更衣室,在过道里就打道,重新上场。

  凯尔特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,可惜最终仍无力回天,遗憾失利。

  虽然输球,但凯尔特人的顽强得到了尊重。可以预测,这个系列赛还会很漫长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