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神31+10东决终于复苏 比肩詹韦挑起热火大梁

巴神31+10东决终于复苏 比肩詹韦挑起热火大梁
2022年05月22日 11:3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2日,迈阿密热火队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,此役两队激战四节,在阿德巴约的带领下,热火队以109比103险胜对手,大比分2比1取得领先。

  此役阿德巴约出战42分钟,22投1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,外加10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。

  吉米-巴特勒在上半场受伤之后,下半场便提前退场接受治疗。好在阿德巴约今天状态神勇,前7次运动战出手全部命中,首节就为热火队建立起了两位数的优势。

  要知道在东决前两战一共只拿到16分的阿德巴约,今天火力全开,攻防两端担当起球队的核心。

  数据显示,这是阿德巴约职业生涯第二次在季后赛比赛中,拿到30+10篮板,命中率保持在60%以上的表现,成为继勒布朗-詹姆斯和德维恩-韦德之后,又一位队史能够达成此成就的球员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