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鹿助教成詹皇力挺候选 若他执教湖人最完美

雄鹿助教成詹皇力挺候选 若他执教湖人最完美
2022年05月21日 19:3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1日,据《露天看台》报道,洛杉矶湖人队在选帅过程中取得了进展,目前他们已经确定了三名候选人,其中达尔文-汉姆成为最大热门。

  前勇士队主教练马克-杰克逊曾参加了湖人队这次主教练的面试,但是最终没能进入到最后的候选名单。有消息称,勒布朗-詹姆斯一直比较支持马克-杰克逊,如今随着后者被淘汰,提前宣告詹姆斯在湖人选帅过程中,没有起到决定性作用。

  不过有消息称,如果湖人队最终确定了雄鹿队助理教练汉姆为主帅,詹姆斯同样会对此满意,因为他也比较支持汉姆来执教球队。

  如果詹姆斯本人支持汉姆,加上湖人管理层也较为钟意他,那么很快球队将会与其达成一致。不过在确定最终主教练人选之前,湖人队将对三名候选教练进行再一次的面谈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雄鹿湖人詹姆斯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