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2-0领先晋级概率9成 独行侠还能大翻盘吗?

勇士2-0领先晋级概率9成 独行侠还能大翻盘吗?
2022年05月21日 12:4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1日,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,此役两队激战四节,最终勇士队凭借着下半场如潮水一般的进攻,实现逆转,以126比117战胜对手。

  勇士队拿下这场胜利之后,他们总比分以2比0领先于对手,在七局四胜制的系列赛中,占据了绝对的主动。

  历史数据显示,当NBA分区决赛出现2比0的大比分时,领先一分最终拿下整个系列赛晋级总决赛的概率达到了90.3%。

  历史上一共有62次分区决赛2比0领先的球队,其中56次领先球队晋级到了最终的总决赛,有6支球队最终被落后一方逆转。

  如今勇士队带着2比0的大比分去往达拉斯,给了独行侠无形的压力。但凡G3勇士队能够赢下,这轮系列赛也将就此失去悬念。但是对于独行侠来讲,西部半决赛他们就经历过0比2落后的局面,最终还是以4比3抢七淘汰菲尼克斯太阳晋级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勇士独行侠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