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牛愿为拉文开2.2亿顶薪 下周将接受膝盖手术

公牛愿为拉文开2.2亿顶薪 下周将接受膝盖手术
2022年05月21日 08:3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1日,据NBC体育报道,芝加哥公牛队球星扎克-拉文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,在和球队合同到期之后,外界传出了很多球队想要签他的消息。

  公牛队跟队记者KC-Johnson透露,包括湖人、独行侠、老鹰和开拓者队都希望在休赛期,将拉文招募至各自球队。其中公牛队也愿意留下拉文,从而拿出顶薪合同来留他。

  拉文曾明确表示过拿到顶薪合同对他的重要性,如果他续约公牛队,最高可以拿到5年总价为2.2亿美元的合同。而且公牛队总裁透露球队愿意为拉文的续约,奉上顶薪。

  预计拉文会在下周接受膝盖关节镜手术,在之前的赛季总结会上,他对外表示自己会考虑后续的决定。

  本赛季拉文场均出战34.7分钟,贡献24.4分4.6个篮板和4.5次助攻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