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玛特加入詹姆斯行列 乔丹和科比都未曾做到

斯玛特加入詹姆斯行列 乔丹和科比都未曾做到
2022年05月20日 12:3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0日,马库斯-斯玛特今天回归,就打出了罕见的数据,此前只有5人能做到,包括勒布朗-詹姆斯在内。

  在击败热火的比赛中,斯玛特拿下了24分、9个篮板、12次助攻的3个抢断。

  在NBA季后赛历史上,此前能打出这种数据的只有5人。分别是拉里-伯德、勒布朗-詹姆斯、罗德-斯特里克兰,“微笑刺客”伊塞亚-托马斯和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。

  强如迈克尔-乔丹和科比-布莱恩特都未能打出这数据。他们虽然都有在季后赛得三双的能力,但是要加上3个抢断,难度非常大。

  斯玛特今天上半场表现平平,10投仅1中,他专注于帮助队友,半场7次助攻。全场12次助攻,也创下了个人纪录。

  斯玛特回归后,凯尔特人整容恢复整齐,实力也更加强烈,与热火的激战还将持续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