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将巴特勒比作乔丹 在季后赛打出罕见数据

名嘴将巴特勒比作乔丹 在季后赛打出罕见数据
2022年05月20日 09:3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0日,热火在首战获胜,吉米-巴特勒发挥出色,美国著名评论员杰伊-威廉姆斯甚至认为,巴特勒有乔丹的风范。

  首战巴特勒砍下41分、9个篮板、5次助攻、4个抢断和3个盖帽,创下一项纪录,连迈克尔-乔丹当年都未能做到。

  “吉米-巴特勒有迈克尔-乔丹的风范,听着很疯狂,是不是?”杰伊-威廉姆斯说,“他是今年季后赛唯一平均上28分、助攻5次和抢断2个,同时命中率达到50%的球员。你们认真想想吧,我们把他跟乔丹相提并论,因为他在今年季后赛的表现。”

  威廉姆斯并没有认为巴特勒能跟乔丹相比,但他认为,仅看今年的季后赛,他打出了类似于乔丹的数据。

  数据不会说谎,它证明了巴特勒的能力。不过这个系列赛才开始,巴特勒还有更多需要证明的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