爵士队内无球员为非卖品 为重建或展开大清洗

爵士队内无球员为非卖品 为重建或展开大清洗
2022年05月20日 22:4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0日,犹他爵士队季后赛首轮出局后,他们在休赛期的计划显然更受人关注。鲁迪-戈伯特和多诺万-米切尔两人未来是否会继续联手,成为今年夏天爵士的最大看点。

  爵士跟队记者Sarah Todd爆料,爵士队内目前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是非卖品,所以今年夏天球队会发生何种巨变,都存在着巨大的不确定性,而且管理层面临着多种选择路径。

  显然目前爵士队的处境并非球队管理层所预期的效果,不过目前外界大多认为他们会将戈伯特送走,并且已经有多支球队表达了对这位三届最佳防守球员的兴趣。

  丹尼-安吉作为联盟中有名的总经理,在入驻爵士队之后,一定会想办法让这支球队快速变成一支争冠队伍。接下来他们该如何选择,如何在现有的人员配备下去做调整,就要考验爵士管理层的决策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爵士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