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部打不死的小强来了 塔图姆失利之后最可怕

东部打不死的小强来了 塔图姆失利之后最可怕
2022年05月20日 11:5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0日,在今年的季后赛,凯尔特人在输球之后,接下来一场必然反弹,而塔图姆表现最为明显。

  首轮他们4-0横扫篮网,而在第二轮对雄鹿时,他们三次落后,塔图姆三次都强力反弹。

  对雄鹿1-0落后之后,塔图姆在G2拿下了29分8次助攻,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达到50%。

  1-2落后时,他在G4反弹,拿下了30分和13个篮板,投篮命中率为46%,三分球命中率为30%。

  2-3落后,凯尔特人陷入绝境,塔图姆疯狂爆发,G6拿下了46分9个篮板,投篮命中率为53%,三分球命中率为47%。

  东部决赛对热火,首战失利后,今天塔图姆的反弹很平稳,得27分5次助攻,投篮命中率为62%,三分球命中率为67%。因为胜负早早失去悬念,他只打了31分钟。

  凯尔特人一向很顽强,而塔图姆是他们的代表。无论谁想击败凯尔特人,都没那么容易。东部打不死的小强回来了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