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福德斯玛特成及时雨 二人主防热火球员20中5

霍福德斯玛特成及时雨 二人主防热火球员20中5
2022年05月20日 11:4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0日,在今天进行的2022年东决G2中,迎回霍福德和斯玛特两位悍将的凯尔特人,在客场以127-102大胜热火,将总比分扳成1-1平。赛后美媒给出了数据,显示霍福德和斯玛特的复出对本场绿军而言可谓及时雨。

  东决G1,绿军出师不利,在客场0-1落后。该场斯玛特因伤缺席,霍福德则因为触发了健康与安全协议而缺席。没有了内外两个防守大闸,绿军客场以107-118落败。

  但本场霍福德和斯玛特双双复出,尽管德里克-怀特因个人原因缺席,绿军仍脱胎换骨一般。

  霍福德和斯玛特有多么重要?据统计,本场当霍福德是主要防守人时,热火球员9中2,还出现4次失误;而当斯玛特是主要防守人时,热火球员11投3中。此外,斯玛特送出12次助攻全队最多,接他的传球,绿军球员15中12,效率奇高。连绿军官推都感慨斯玛特影响力巨大。

  本场,霍福德出战33分钟,4次出手弹无虚发,得到10分3个篮板3次助攻,正负值+16;斯玛特出战40分钟,22中8,其中三分12中5,罚球3中3,得到24分12次助攻9个篮板3次抢断,正负值高达+31。

  绿军迎回齐整阵容,热火在洛瑞尚未复出的情况下,本场又折损了老将塔克,而接下来系列赛将移师波士顿,东区的胜利天平开始向绿军倾斜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