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1打44分钟G2仅打31分钟 塔图姆兑现反弹承诺

G1打44分钟G2仅打31分钟 塔图姆兑现反弹承诺
2022年05月20日 11:1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0日,凯尔特人扳回一局,抢到了主场优势。塔图姆连续两场数据非常接近,但这次得到队友更有力的支持,他打得很轻松。

  首战败给热火后,凯尔特人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,取得了极佳效果。

  塔图姆G1拿下了29分,但非常吃力,打了44分钟,全场只歇了4分钟。

  今天则非常轻松,凯尔特人早早拉开差距,第四节塔图姆提前下场休息,他只打了31分钟。全场13投8中,命中率达到61.5%,得了27分、5个篮板和5次助攻。

  上一场输球后,塔图姆声称他们必然会反弹,今天他兑现了诺言。

  队友也非常给力,斯玛特和布朗都得了24分,全队共6人得分上双。

  全场比赛,塔图姆一直保持冷静。上半场他们手感火热时,塔图姆频频三分命中。而在第三节,命中率下降后,他也没有慌乱,冷静地控制节奏,减少外线的出手。

  凯尔特人成功扳回一局,抢到了主场优势。下一场将回到波士顿,他们将面对热火猛烈的反扑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