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士不大可能留下隆多 已经37岁又受伤病影响

骑士不大可能留下隆多 已经37岁又受伤病影响
2022年05月20日 16:08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0日,拉简-隆多最近场外出事,而在工作上,他也不顺利,骑士不大可能与他续约。

  今年从湖人与骑士后,隆多表现不错,成为年轻球员的导师。不过因为受到伤病的影响,他在骑士并没太多出场时间。

  夏天他的合同到期,将成为自由人。骑士虽然需要后卫,但却不大愿意给他合同。

  据报道,连续两年,骑士都希望加强组织后卫的位置,无论是通过选秀还是自由人市场。总裁科比-阿特曼强调,留下一些高质量的老球员,对年轻人的成长有帮助。

  尽管如此,隆多留下的可能性还是不大,因为他已经37岁,而且受伤病影响。

  过去一个赛季,他为骑士打了21场。虽然在场上时,隆多还是有不错的表现,也能帮助年轻球员成长,不过骑士觉得还是麻烦更多,所以不愿意留下他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