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克努恩仍有交易价值 邓罗伍德是湖人新目标

塔克努恩仍有交易价值 邓罗伍德是湖人新目标
2022年05月20日 10:0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20日,今年休赛期湖人对阵容的调整势在必行,而近期他们得到了一个好消息。《Heavy》记者Sean Deveney近日走访了一些NBA球队高管,他们大多认为湖人的塔克和努恩仍有交易价值,并给了湖人3个更务实的引援目标。

  努恩自从加盟湖人后一直养伤,在2021-22赛季竟一场没打。不过鉴于努恩此前的表现,有高管认为他仍有交易价值,毕竟他的合同并不大(2年1030万,下赛季是球员选项,年薪525万)。如果下赛季他能重拾伤前的状态,他的交易价值并不低。

  塔克本季的表现也饱受争议。他出战60场,先发19场,场均得到10分3.2个篮板2.7次助攻,总命中率41.6%,三分命中率26.9%。他的效率值、真实命中率和真实正负值都是生涯新低,防守效率也出现滑坡。而湖人刚在2021年夏给他提供了一份3年3078万美元的新合同,这份合同在2024年到期,最后一年是1102万的球员选项。

  一度有人担心湖人续约塔克是“砸到手里了”,但实际上并非如此。一位西区球队高管称,尽管塔克距外界的期待还有些距离,但他仍很年轻,潜力仍很大。“我估计,大部分球队高层都会希望塔克在自己的球队。他身材出众、能控球,能开发进攻机会,也有成为出色防守者的潜力。他仍是有交易价值的。”

  在上赛季,湖人曾被戏称为“拿塔克和努恩换遍全联盟”,而如今塔克和努恩的交易价值仍被看好,对湖人无疑是福音。

  一直以来,各界都认为湖人要想达成交易,不送出选秀权是不可能的,尤其若想交易威少的话。但也有高管给湖人出主意,称如果他们实在不愿附送选秀权,可以退而求其次,降低引援标准,将邓肯-罗宾逊、马里克-比斯利和伍德等球员视为目标。但前提是对方球队愿意接纳塔克,同时也想要出手一名优缺点都很鲜明的球员。

  湖人打包送出塔克和努恩的路并未被堵死,究竟拿他俩能换来谁,就看湖人高层的运作了。(魑魅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湖人塔克努恩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