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爹爆料拉文不会续约公牛 球哥膝伤无需手术

球爹爆料拉文不会续约公牛 球哥膝伤无需手术
2022年05月19日 09:02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9日,扎克-拉文今年夏天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,届时他将试水自由市场,来考量自己未来的方向。对此拉瓦尔-鲍尔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,拉文不会再和公牛队续约。

  拉瓦尔作为隆佐-鲍尔的父亲,对于儿子球队的一些事务还是比较熟悉。公牛队跟队记者Daniel Greenberg近日爆料,拉瓦尔跟外界透露,拉文目前没有任何迹象想要和公牛队再签下一份合同。

  除此之外,球哥自从今年一月份受伤之后,直到季后赛公牛队被淘汰出局,他都没有完全从伤病中康复。拉瓦尔透露自己儿子目前已经为2022-23赛季做好了准备,尽管膝盖伤病还没有痊愈,但是并不需要做手术。

  之前有报道称,球哥由于膝盖伤势反复,引起了公牛队的担忧。每当他增加训练量,受伤的膝盖会有疼痛反应,有消息称球哥的膝伤近段时间并没有任何恢复进展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