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火绿军创四年东决G1收视纪录 较去年提升13%

热火绿军创四年东决G1收视纪录 较去年提升13%
2022年05月19日 08:2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9日,据美国媒体报道,昨天迈阿密热火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东决首战,吸引了众多球迷们的关注。比赛结束之后,这场焦点大战的收视率数据公布,打破了近四年来的一个新的纪录。

  ESPN篮球记者Ben Cafardo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昨天的收视率,其中东决G1平均收视人数为607万,最高收视达到了691.4万人。

  相比于上个赛季的东决首战,本赛季的收视率提升了13个百分点,同样创造了自2018赛季之后,东决首战的最高收视率。

  此役在迈阿密主场的首战比赛,电视转播在波士顿的收视率为14%,在迈阿密当地收视率为8%。

  两队上下半场各奉献出惊艳表现,热火的逆转让球迷们看得扣人心弦。如果不是霍福德和斯玛特的缺阵,这轮系列赛会打得更加难解难分,后续的系列赛会更引人关注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热火收视率绿军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