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林防到对手三分9中0 +25效率追梦无愧DPOY

格林防到对手三分9中0 +25效率追梦无愧DPOY
2022年05月19日 12:1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9日,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,此役德雷蒙德-格林表现极为抢眼,在他的防守带动下,最终勇士队以112比87大胜对手,取得西决首战胜利。

  全场格林出战26分钟,6投4中得到10分,这是他本赛季季后赛第二次连续得分上双。相比于进攻,格林今天在防守上的贡献,是勇士队击溃独行侠的关键。

  数据统计显示,格林在防守独行侠球员时,对方15次运动战出手只命中了4球,三分球9投全失。

  把对手防到一场比赛9次外线出手全部打铁,这一防守效率是ESPN自2013-14赛季开始统计数据以来,限制对手三分球打铁最多的纪录。

  所以当格林在比赛中能够扮演防守大闸时,独行侠真的很难寻找到合适的攻筐机会,更难像上一轮一样去实现翻盘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