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契奇下半场仅2分 掉入勇士陷阱得分创新低

东契奇下半场仅2分 掉入勇士陷阱得分创新低
2022年05月19日 11:23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9日,东契奇上半场得了18分,但下半场只得2分,独行侠西部决赛首战遭到痛击。

  携淘汰太阳的威风,东契奇在开场后手感火热,连续命中,在前4分钟就拿下了8分。不过此后他连续投篮不中,首节未能再得分。

  第二节东契奇再次启航,单节砍下10分,上半场得了18分。独行侠几度反击,上半场只以45-54落后。

  东契奇在场上很拼,首节打了没多久,脸上就被维金斯划了长长一条口子,但他似乎丝毫没感觉,继续在场上拼搏。

  上半场12投5中,命中率一般,而在下半场,东契奇6投投仅1中,只得2分。

  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后,东契奇只得提前离场,这个夜晚不属于他。

  20分也是东契奇今年季后赛最低,此前他平均每场得了31分以上,最高一场曾砍下45分。

  在勇士的防守面前,东契奇如同掉入陷阱。要想与勇士抗衡,下一场他必须找到办法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