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秀一阵4人为选秀前4 球队眼光独到3年来首次

新秀一阵4人为选秀前4 球队眼光独到3年来首次
2022年05月19日 15:51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9日,最佳新秀阵容出炉,选秀前五的有4人进入,这是3年来首次。

  最佳阵容是对选秀的总结,前四都能进入,说明了球队眼光独到。这是过去3年来,首次前4都入选。

  今年的最佳新秀是巴恩斯、康宁汉姆、贾伦-格林、埃文-莫布利和弗兰茨-瓦格纳。

  除了瓦格纳外,其他4人刚好是选秀前四。这种情况并不多见,过去两个赛季都没做到。

  2021年最佳新秀一阵:拉梅洛-鲍尔、萨迪克-贝、安东尼-爱德华兹、泰里斯-哈利伯顿和杰西恩-泰特。选秀前四只有2人进入,榜眼怀斯曼落选。

  2020年新秀一阵:莫兰特、努恩、克拉克、锡安-威廉姆森和帕斯卡尔。选秀前四仅2人入选。

  2019年的最佳一阵,5人刚好是选秀的前5,分别是东契奇、特雷-杨、巴格利、贾伦-杰克逊和德安德烈-艾顿。这是球队眼光最好的一届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