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狼欲挖掘金总裁 连年难过首轮关真要重建?

森林狼欲挖掘金总裁 连年难过首轮关真要重建?
2022年05月19日 08:49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9日,据美国媒体报道,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正在与掘金队总裁蒂姆-康奈利进行谈判,希望他能够来到明尼苏达担任篮球运营总裁。

  据悉,森林狼队目前篮球运营总裁一职已经空缺,于是球队管理层开始寻找合适人选,康奈利成为他们的潜在人选,双方的谈判已经超越了探索阶段。

  目前双方并没有完全达成一致,还需进一步的探讨相关事宜,从而做最终的决定。

  康奈利近些年的成功,让他在联盟经理人当中名声大振,将约基奇、穆雷和小波特等人组建到一起之后,掘金队成为西部一支劲旅,连年能够杀入季后赛,并展现出不俗的实力,2020年甚至杀入到了西部决赛。

  反观森林狼队在聚集了多名高顺位新秀之后,他们却迟迟无法闯过季后赛首轮,所以他们继续一名新的篮球运营总裁,在人员调整上做出重大决策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