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拉德恩师面试黄蜂 雄鹿助教成新帅重要候选

利拉德恩师面试黄蜂 雄鹿助教成新帅重要候选
2022年05月18日 08:56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8日,据美国媒体报道,夏洛特黄蜂队在进入休赛期之后,一直积极推进他们的选帅工作。前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帅特里-斯托茨,将于本周前往黄蜂队进行新帅的面试工作。

 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,消息人士透露,斯托茨在面试完湖人队的主帅工作之后,并没有闲下来等消息,而是计划在本周去试一试黄蜂队的主帅面试。

  除此之外,雄鹿队在无缘东部决赛之后,他们进入到休赛期,助理教练达尔文-汉姆近期将完成黄蜂队的二次面试。有消息称,汉姆已经成为黄蜂队最终考虑的重要候选人。

 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,多名教练成为黄蜂和湖人共同的目标,最终他们谁会抢先一步签下心仪的主帅,还要看最终的面试过程。显然黄蜂队目前的节奏要比湖人快一些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