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特勒打出41+9+5+4+3 成为联盟历史第一人

巴特勒打出41+9+5+4+3 成为联盟历史第一人
2022年05月18日 12:10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8日,巴特勒发挥出色,打出一项罕见的数据,在NBA历史上,此前只有勒布朗-詹姆斯做到。

  在今天的比赛中,巴特勒得了41分、9个篮板、5次助攻、4个抢断和3个盖帽。

  在NBA季后赛历史上,此前能做到同时打出这数据的人,只有詹姆斯一个。

  2016年的总决赛G6,詹姆斯得了41分、8个篮板、11次助攻、4个抢断和3个盖帽。

  如果把篮板提高为9个的话,巴特勒是唯一同时打出这数据的球员。

  詹姆斯当年无比强大,连续两场都打出接近的数据。在G5的比赛中,他得了41分、16个篮板、7次助攻、3个抢断和3个盖帽。

  能在季后赛连续两场打出这种数据的人,史上绝无仅有。

  巴特勒有可能向詹姆斯看齐,不过要连续两场做到,难度极大。而且詹姆斯当年是总决赛,巴特勒现在还是东部决赛,难度也不一样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