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乔丹和皮篷对抗选谁当队友 詹姆斯:3K选一

跟乔丹和皮篷对抗选谁当队友 詹姆斯:3K选一
2022年05月17日 09:5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7日,假如与乔丹和皮篷这对组合打2对2的比赛,詹姆斯会挑谁做队友,他的答案没令人意外。

  最近詹姆斯在网上与球迷互动,回答了部分提问。其中一个问题就是,假如要与乔丹和皮篷对抗,他会选谁当队友。

  这个队友可以是现役的,也可以是已经退役的。詹姆斯给出了三个答案:科比、杜兰特和欧文。有意思的是,三人的姓名缩写都有“K”,可以简称“3K”。

  显然,这三人当中,无论哪一个跟詹姆斯组合,都会非常强大。而他们当中只有欧文真的跟詹姆斯当过队友,曾在骑士一起夺冠。

  老实说,如果詹姆斯与科比组合,两人都在巅峰期的话,未必全输给乔丹与皮篷二人组。科比是可以与乔丹单挑的存在,而詹姆斯的进攻能力明显好于皮篷,虽然在防守上,皮篷会更强一些。

  若与杜兰特组合,进攻上也几乎是无敌的,在NBA历史上,很少有火力比他们更强大的二人组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