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福德单防字母有多强? 效率仅3成惨遭7次封盖

霍福德单防字母有多强? 效率仅3成惨遭7次封盖
2022年05月17日 09:14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7日,卫冕冠军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东部半决赛,遭遇了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阻击,最终七场大战之后,扬尼斯-阿德托孔波被挡在了东决大门之外,无缘卫冕。

  在这轮系列赛中,字母哥被老将艾尔-霍福德彻底限制,数据统计也显示,当他面对霍福德时,进攻效率下降非常明显。

  数据显示,在七场比赛中,霍福德单防字母哥时间达到了31分钟,在此期间字母哥三分球12投仅2中,命中率只有16.7%。另外字母哥在霍福德单防之下,91次运动战出手,只有33次命中,命中率只有36.3%,遭到了对手7次封盖,出现了13次失误。

  据统计,霍福德是本赛季单防字母哥超过五分钟的球员当中,限制其投篮命中率最有效的球员。要知道字母哥在今年季后赛,命中率为49.1%,是其季后赛生涯第二低的效率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