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30分钟就砍下35分 东契奇成为勇士最大麻烦

打30分钟就砍下35分 东契奇成为勇士最大麻烦
2022年05月16日 10:37 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5月16日,独行侠大胜太阳,挺进西部决赛,东契奇一如既往的稳定,拿下全队最高的35分。

  东契奇只用了三节时间就拿下35分,第四节他已经没必要上场。

  全场比赛,东契奇打了30分24秒,19投12中,三分球11投6中。不但得了35分,还抢下10个篮板,助攻4次。

  一开场,东契奇就志在必得,前3次投篮命中,包办独行侠前8分。

  半场结束时,东契奇已经拿下了27分,独行侠以57-27遥遥领先。

  没看错,东契奇一人得分与太阳全队相等。而太阳先发五虎得分是个等差数列,从1分到5分,加起来只有15分,几乎只有东契奇的一半。

  在今年季后赛中,东契奇前3场因伤缺阵,复出后,在10场比赛中,他已经6次得了30分以上,其中有一场得了45分。

  他以场均31.5分进入西部决赛,手感火热。如何限制他,现在将成为勇士的难题。(吴哥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推荐阅读

阅读排行榜

体育视频

精彩图集

秒拍精选

新浪扶翼